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北京市启动2022职业教育宣传月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程铭劼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2-07-05

北京商报(记者 程铭劼)7月5日,2022年北京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暨职业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市教委主任刘宇辉深入解读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重点部署了推动北京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十个重点任务。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据悉,2022年北京职业教育宣传月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各单位可根据本区、本院校实际,结合市宣传月活动主题制定宣传月活动内容。刘宇辉强调,北京市将围绕首都“五子”联动和“四个中心”战略定位,深入贯彻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理念、优化技术技能人才供给结构、推动中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树立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标杆、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分类发展、优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政策环境、打通高技能人才职称评价通道、完善对职业院校教师的激励制度、拓宽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着力打造职业教育示范项目,打造新时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首善之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