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一次抽检创运工贸两大品牌各两款产品不合格 金佰鑫、合家利齐登质量黑榜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孔文燮 网编:刘一博 2022-07-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2022年7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北京市防盗安全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示(2022年第1批)》发现,“金佰鑫”和“合家利”的产品同时抽检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引人注目的是,“金佰鑫”和“合家利”属于知名防盗安全门企业创运工贸旗下主打品牌,它们此次抽检中各有两批次产品出现在不合格的黑名单上。

图片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截图

金佰鑫的两批次不合格产品标称生产者为“浙江武义创运工贸有限公司”,第一批次被抽样销售者为“北京李少军商贸中心”、规格型号为“958 960mm×2050mm”、生产日期/批号为“2020年9月10日/1201010-20”、产品名称为“防盗安全门”、不符合项为“防破坏性能”;第二批次被抽样销售者为“北京安华荟美家居建材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95×2050×960mm”、生产日期/批号为“2021年4月4日/4-4-903L”、产品名称为“防盗安全门”、不符合项为“防破坏性能”。

合家利的两批次不合格产品标称生产者同样是“浙江武义创运工贸有限公司”,第一批被抽样销售者为“北京菊南商贸中心”、规格型号为“708 950mm×2050mm”、生产日期/批号为“2020年9月13日”、产品名称为“防盗安全门”、不符合项为“防破坏性能”;第二批次被抽样销售者为“刘东凤”、规格型号为“90×2050×960mm 558”、生产日期/批号为“2021年7月17日/7-17-027FP”、产品名称为“防盗安全门”、不符合项为“防破坏性能”。

金佰鑫和合家利同属浙江武义创运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运工贸”)旗下品牌。创运工贸官网显示,其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防盗安全门的现代化企业,引进成套先进数控技术,智能型生产线和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其产业规模及经营实力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创运工贸年产量达10万樘,旗下有“金佰鑫”、“合家利”、“罗蒂尼”“德家福”“嘉凯德”“贾斯汀”和“东王府”七大门业品牌,被门业界盛传为快速发展的一匹“黑马”。

对于防盗安全门产品不合格,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不合格产品的抗破坏能力差,难以起到预期的安全防盗作用。

“知名防盗安全门企业两大品牌产品都在‘防破坏性能’项目上抽检不合格,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中国家居/设计产业互联网战略专家王建国表示,“企业需要在研发制造端找出源头问题,并且及时解决,否则不管企业做得多大,最终跌得就有多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