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尚驰与三只兔战略合作 探索智慧整装新模式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孔文燮 网编:刘一博 2022-06-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6月24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尚驰智能家居与三只兔筑家家居近日达成战略合作,探索打通社区生态链,下沉渠道,挖掘智慧整装市场。

尚驰智能家居是一家集睡眠产品、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先后开设10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三只兔筑家家居是专业从事五星工长装修、安装、维修、保养和消费者价值深度挖掘的共享平台,同时承接线上天猫、京东等网上建材家居销售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工作,为消费者提供快速、可靠、透明、经济、高效的平台服务。

“近年来工匠精神一再被提倡,工匠产业平台也顺势崛起,在品牌融合的过程中,如何共创、共建、共享、共赢是一个宏大而深远的话题。”在谈到与三只兔的战略合作时,尚驰智能家居董事长杜海云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如何挖掘客户需求,创造实际价值需要企业更深的思考,我们希望通过多方品牌的合作,共同打造更具价值的社区生态链,共谋发展蓝图。”

三只兔总裁韩军指出,“任何一个时代都充满着挑战与机遇,家装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节点,智慧整装逐步开启,工厂直接与代理商会谈,去除繁琐事宜,给客户创造更直接快速的价值,是各方品牌企业代表通力合作的事情。”

据介绍,尚驰智能家居与三只兔达成战略合作以后,将借助下沉端用户,深度促进品牌链接与转化,实现业务扩张和服务创新。正如杜海云所言,整装的核心竞争力一定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及解决痛点,尚驰家居作为定制睡眠系统引领者、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长期思考消费者的睡眠需求,对产品做出适应性调整,帮助客户改善睡眠,实现健康睡眠。三只兔则很好地把“家、工长/工匠、材料、服务”四者有机地结合起来,无论是装修还是安装、维修、保养服务的全过程,三只兔倡导的“服务九步走+7张过程照片,让消费者家装的每个细节都被三只兔APP系统如实同步的记录下来,客户坐在电脑旁就能感受三只兔服务的工匠精神”。

社区商业为家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和新思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指出,当下老百姓装修面临各种困扰,三只兔共享家装平台与尚驰家居等企业的合作,可以将散布于家装市场的“游击队”培养成“正规军”,真正帮助老百姓解决装修难的问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