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布局整装赛道,大自然家居再落子大西南

网编:胡立群 2022-06-21

2022年,被称为“定制整年”,家居行业头部企业在整装赛道动作频频。实木地板行业头部企业大自然家居,在整装赛道再次发力:6月18日,大自然家居绵阳服务中心正式开业,这标志着,大自然家居的整装业务,继落子重庆之后,再次落子大西南。据悉,这也是大自然家居在全国的第4家服务中心。

现场看到:名为“大自然家居”的这家实体店,营业面积将近1000平方米,主要做全屋定制家具、软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让用户省时、省心、省力,现场布置了厨房、餐厅、客厅、主人卧室、儿童房等家空间的所有场景,配置的产品全部是大自然家居的产品。

现场参加活动的行业协会、装企、媒体代表将近100人。

企业提供

盛典现场

大自然整装三大优势加三位一体

大自然家居常务副总裁兼整装营销公司总经理佘嘉浚先生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大自然家居进入整装领域,基于三个洞察,具有三大优势,并将承担三重角色。

三个洞察分别是:

第一、 以需求为焦点,以整体设计为基础,以交付服务为关键,满足家庭居住功能的整装方案,成为家居消费的风口,整装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预计整装将占据有30-40%的家装市场份额;

第二、 80、90后成为主流消费群,他们更看重购物的便利性、健康环保与国货品牌;

第三、 家居企业与装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服务好消费者,已成为行业潮流。

企业提供

佘总讲话

大自然家居三大优势包括:

第一,1995年创业以来,大自然家居经过28年的发展,目前,已构建了完整的大家居产业链,产品包括:地板、木门、墙板、橱柜、衣柜、厨房电器、软装产品等,已具备了强大的整装产业链供应能力。

第二,大自然家居具备了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信息化、系统化、体系化跟踪,全方位覆盖设计、选材、配送、售后等各个环节,并着力构建ToB专供产品,建设业务全服务链体系,有能力、有毅力赋能各家装公司突破极端市场环境掣肘,实现逆势稳健增长。

第三,一方面,国家正在推进“双碳”战略,推动绿色发展;另一方面,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健康的产品,成为他们的首选。大自然家居一直坚持“做健康家居”,健康已成为大自然家居的品牌DNA。

企业提供

大自然家居产品获得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证书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在去年获得了行业第一个碳中和企业认证证书。从2006年开始,坚持植树16年,共培育了27片生态林,植树总量超过80万棵。

企业提供

大自然家居在全国各地的服务中心,就是直接服务当地装企的基层单位,要承担“流量导入+产品供应+交付服务”三位一体的角色,全面赋能装企等B端客户,并实行F2B模式(即工厂直接服务装企,省去众多中间环节),最终共同服务于C端用户。

大自然家居“红”遍大西南

活动当天,大自然进口地板签约仪式和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同期举行。大自然进口地板进驻服务中心,让地处大西南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们,也可以享受到一线城市一样的高品质进口地板产品。

活动还吸引了大西南地区众多装企和家居建材商参加,并与大自然家居绵阳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企业提供

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