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瓜子二手车广东活跃车商数量涨四成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2-05-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5月20日,瓜子二手车方面表示,截至5月中旬,其广东地区入驻的活跃车商数量,相比去年增长约40%,广州、深圳、东莞等城市增幅超过50%。目前,瓜子全平台活跃车商数量已超1万家。

据了解,此前受限迁政策影响,广东二手车市场多以省内城市间流通为主,少量流通至广西、贵州、湖南等邻近省份。瓜子构建的线上市场实现了全国大流通,让广东车商能够享受线上全国市场带来的流量红利,同时发挥日系与国产车源多、车况好的优势,将本地车源销往全国,获得销售新增量。

入驻瓜子二手车平台的卓越二手车负责人郑水洲表示:“借助瓜子打开了全国市场销路,售车周转效率相比线下提升两倍。”郑水洲介绍说,瓜子覆盖全国的交付网络,帮其将不少车卖到北方地区,过去依靠车商间流转的方式,很难卖到这么远的地方。郑水洲所在的深圳宝安二手车交易市场,目前约80%的中大型车商已与瓜子签约合作。

瓜子作为行内目前唯一一家提供二手车电商交易与服务的平台,为车商提供流量、大数据、检测、质保、DSN会员、7天无理由退车、物流、车商贷、竞拍收车等交易与服务支持。车商可依托瓜子构建的电商交易场景,遵循电商化的检测、定价、售后标准,提供优质车源,通过瓜子覆盖全国的交付履约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数字化购车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