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延伸内容IP 电影《大话西游》上线数字藏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郑蕊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2-05-16

北京商报(记者 郑蕊)5月16日,灵境文化与西安电影制片厂共同推出《大话西游》视频数字藏品,并实现上线后不久便一售而空。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众所周知,《大话西游》由周星驰彩星电影公司和西安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故事编自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由《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和《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两部电影组成。

而此次的《大话西游》系列数字藏品则以受到影迷喜爱的名场面为灵感,如数字藏品《崇嶺逍云》以AI图形算法将片中经典场景在油画中穿插融合;《缘起》取材于影片最广为流传的名台词“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大圣娶亲》的设计灵感则是紫霞仙子在成亲之时为孙悟空而死的经典情节。

现如今,优质数字藏品已经成为内容IP持续运营、延伸生命力的载体。灵境文化通过链接优质国产IP与优秀艺术家,不仅为艺术家提供了作品“上链”、表达自我的机会,同时为艺术家们提供了二度演绎优质文化IP的更大空间。“很多艺术家以现代手法诠释中国传统故事,这种对民族文化的觉知、思考和创新表达是吸引我们的重要特质。”灵境文化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