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天猫公布6·18助力商家举措 首次上线直播间专享权益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何倩 网编:刘一博 2022-05-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5月13日,天猫公布25条天猫618助力商家举措,包括金融补贴、物流疏通、流量补贴、疫情特别举措和技术升级。值得注意的是,天猫618将首次上线直播间专享权益,可叠加跨店满减。平台还将提供流量和站外投放补贴来反哺相关店播商家。

在金融方面,据了解,大促期间淘宝天猫将联合金融机构,网商银行在备货环节能为商家提供利息最低8折的信用贷,部分产业带和公益捐赠类商家可额外多获得一次利息最低9折的信用贷。

同时,平台规则将持续动态更新,因疫情引发的消费投诉免罚,揽收及时率、退款退货处理等指标不作考核。“黄牛扫货”、“差评敲诈”、“同行攻击”等风险将被实时拦截。商家错放类目、错设价格等误操作,会收到提醒或预警。

在物流维度,菜鸟会将预售商品提前下沉至离消费者最近的快递站点,同时为入仓商家提供疫情发货应对方案,在全国21个城市提供仓配一体、备货存储、全托管等服务。而天猫国际跨境商家可免费接入“菜鸟进口保税专送服务”,通过菜鸟直送(丹鸟)为消费者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并可选择多地灵活选址入仓,在不同仓之间一键调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