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基金机构频道

因未持续关注发行人相关情况 申港证券及旗下两名保代遭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宇阳 李海媛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2-05-12

北京商报(记者 刘宇阳 李海媛)5月12日,贵州证监局发布公告称,经查,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三力”)存在未严格按招股说明书中募集资金运用计划使用募集资金的情况。2021年2月,贵州三力使用GMP改造二期扩建项目专户中募集资金716.93万元支付安顺市土地资源交易中心G-21-08,G-21-09,G-21-10地块购置保证金。但该募集资金用途变更未履行相应审议程序,也未及时进行披露。

而上述情况与申港证券及旗下保荐代表人周洪刚、王东在《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地点及主要建设内容的公告》中“购置土地的费用由公司自有资金承担”描述不符。申港证券作为贵州三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对贵州三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存储和使用情况进行持续督导,周洪刚、王东方系保荐代表人,存在未持续关注发行人募集资金的专户存储、投资项目的实施等承诺事项的问题。

针对上述情况,贵州证监局决定对申港证券及旗下保荐代表人周洪刚、王东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