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扩大服务范围,平安健康“家庭医生”产品升级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2-05-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5月6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家庭医生”产品全线升级,综合个人用户和企业端用户的服务需求,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

平安健康此次全新升级的“家庭医生”将产品体系进行了更多元的层次划分,包括“个人版”、“小家版”、“全家版”。“小家版”最多可添加4位就诊人,“全家版”最多可添加8位就诊人。每位就诊人都将拥有独立的健康档案,并自主选择一位家庭医生进行签约,为全家提供疾病咨询、用药咨询、报告解读、慢病管理等相应服务。

除了服务范围的扩大,升级后的技术模式除了可以为每一个企业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企业APP界面,让服务全面触达履约对象外,更可通过专业的技术对接方式将服务嵌入到企业的原生小程序、APP中实现履约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