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以“家”为核心延伸业态 城外诚构建京南生活消费热点商圈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康典 2022-04-20

周末去哪儿玩?去城外诚吧!

对于京南的很多家庭来说,这个问题和答案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从主营家具、建材,到以“家”为核心不断延伸、丰富业态,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已然悄然变身,成为京南乃至整个北京城的生活消费热点商圈。

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位于北京南四环肖村桥北,地处朝阳、丰台、大兴三区交界

占地500余亩,是北京城独一份规模最大的家居卖场,以“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尤其是在京南消费者群中,城外诚家居广场的火车头、飞机、诚信鼎等文化符号,早已成为生活中的独特印记。

企业供图

位于北京南四环肖村桥北的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城外诚正更深入地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之中。从2020年起,城外诚在家具、建材、家装、饰品等主品类的基础上,围绕家居生活需求开始向更多品类延展,逐渐打造起酒店用品馆、五金机电馆、奇石花卉馆、紫砂茗茶城等专业场馆,同时发展出DXD设计互联中心、京宠里宠物用品集散基地等包括家居、家电、商超、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的多种经营项目,与原有的精品家具馆、家装建材馆、家居饰品馆、中式红木馆一起,形成八大场馆结合多项业态的泛家居生活消费圈。

“现在一到周末,停车场车位基本上是一位难求。”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总经理刘洋介绍说,现在来城外诚的不一定就是因为装修来的,可能就是单纯的想逛逛。

企业供图

大到定制家具,小到置物架,都可以在城外诚家居广场一站式购齐

不想大规模装修,只想给家换点家具的,可以到家具馆,精品套房、成品家具应有尽有,简约、中式、现代、轻奢、欧式,风格多样。一、二层精品旗舰店,陈列精美、大牌云集,三层餐桌餐椅小件家具专区则采用通透的大平层设计,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成品家具,椅子、餐桌、床、沙发……不仅选择丰富,还能体验到久违的逛大市场的感觉。如果是家里的家具坏了需要维修,或者是DIY达人想自己做家具的,正在筹备的五金机电城不容错过,家具五金、小五金、定制灯带、消防器材、电动工具及五金机电类产品五花八门,都能找得到,一站式满足所需。

企业供图

家居饰品馆以场景化呈现,为家提供更多装饰灵感

想给家里增添点生活情趣,可以到位于城外诚东北侧的家居饰品馆逛一逛,3万平方米的场馆,云集了数百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及近十万种家居饰品,是华北地区重要的家居饰品展示与集散中心,挂画、摆件、绣品、铁艺、水系……种类缤纷的家居饰品,看着就觉得生活美好,逛一天一定会有很多惊喜和灵感。

企业供图

已变身红木馆的城外诚古典家具馆,汇聚了各大红木一线品牌

喜欢文玩收藏的,红木馆一定要看一看。馆内汇集了元亨利、年年红、名匠木坊等众多红木一线品牌,为广大红木家居爱好者提供京作、苏作、广作等不同风格的红木家居作品,展示并传承中国传统榫卯技艺与家居文化。五一期间,城外诚奇石花卉馆也将隆重开业,未来这里将常年展销中国传统四大名石,长江黄河流域奇珍异石、沙漠戈壁瑰宝、江南艳丽色彩石等,还会定期举办北京国际奇石文化节,同时辅以鲜花绿植和水族产品,让家更为灵动并富有生命力。

酒店用品馆内琳琅满目的厨房用品,可供消费者尽情选择

如果对餐厨具感兴趣,可以到酒店用品馆走一走,近4万平米经营面积入驻商户近百家,主营各类酒店餐厅用品,酒店布草、一次性清洁设备及用品、大堂用品、酒店家具、各类陶瓷、玻璃制品、酒店餐厅大件设备、厨具厨杂、咖啡用具及制品一应俱全,不仅可以满足各类酒店餐厅的需求,普通消费者也可以在这里淘到星级酒店的同款产品,提升生活品质。即将开业的紫砂茗茶城,还将给茶艺爱好者带来全新的奇趣体验,让生活更有滋味。

企业供图

城外诚家居广场内为孩子打造的蹦床乐园

足够大的空间、足够丰富的品类,让城外诚可以满足消费者从小到一颗螺丝钉、一个灯泡,大到一个家的生活需求。周末来城外诚的消费者大都拖家带口地来,一个普通的三代之家,爷爷可以逛茶城和奇石花卉,妈妈和奶奶可以看看厨房和酒店用品,爸爸可以去机电五金馆寻摸下维修零件,孩子可以放到蹦床、摄影等游乐区放肆玩乐,甚至宠物都有去处——京宠里宠物用品集散基地可是“毛孩子”的天堂,不仅有各种宠物用品,还有定期的爱宠活动,是京城爱宠人士的聚会打卡地。

“家的概念和外延是丰富的,城外诚作为家居广场,要不断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满足更多需求,助力美好生活环境的营造。”刘洋表示,以“家”为核心,城外诚未来在延伸各个业态的同时,也会同步提升服务,为南城乃至京城百姓,带来更好的生活消费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