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蓝帆医疗以“新医疗+大健康”战略进军新零售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2-04-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4月17日,蓝帆医疗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不少企业都在进行产品销售的升级改造。作为国内防护手套龙头企业,公司紧抓市场机遇,积极地布局了新零售,目前公司已经迈出第一步,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021年底,蓝帆医疗公布战略升级,重新定义“新医疗+大健康”,正式进军新零售。公司表示将全面抓住内循环机遇,深耕国内市场,启动面向国内市场的新营销战略。 

据介绍,目前,蓝帆医疗在传统电商渠道方面,在与已有的淘宝、阿里巴巴、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合作的基础上进行深度拓展,其中,2022年2月11日与京东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公司产品在京东健康的全渠道深度合作布局,另外双方还将在大健康、新医疗、应急救援等领域共建覆盖全国、深入基层的网络体系;同时开展新媒体数字化营销,在小红书、微博、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广泛的品牌宣传和产品种草,通过抖音、小红书、 快手等推荐式新电商进行直播和短视频带货。

同时,针对国内零售市场,公司不断进行医疗器械产品消费化的产品设计和开发,展开与品牌方及动漫IP的联名产品合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