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为“抖音达人”和“健康公益大使”颁奖 集美家居加速产业生态创新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康典 2022-04-06

2022年4月1日下午,集美控股集团主办,海合龙祥工作室、集美公益会客厅协办的“集美家居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暨集美健康公益大使”颁奖盛典在集美控股集团总部大会议室圆满举行。在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李绪良,央视著名主持人姜鑫鑫和集美公益会客厅创办人海合龙祥等明星嘉宾的见证下,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颁出两项大奖,一项是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的奖项,一项是“集美健康公益大使”荣誉;两个奖项的颁出,见证着集美家居在产业生态上的加速创新。

 

企业供图

“集美家居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暨集美健康公益大使”颁奖盛典

 抖音短视频作为一个新崛起的流量池,以所展示的内容可视化、占用时间少、喜闻乐见等特点越来越被年轻消费者所喜欢,也成为企业追捧发力的新战场。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表示,本次抖音短视频大赛就是集美在新环境下,面对顾客的消费习惯做出的营销服务上的一大创新尝试。集美将继续利用新媒体、短视频营销给家居商场参展品牌赋能,精准引流到店体验消费,实现业绩提升。

 

企业供图

 

 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

 大健康产业是家居消费的未来趋势,是集美家居的创新方向。为长期以来关注公益事业并做出贡献的明星、嘉宾颁发“集美健康公益大使”大奖,旨在推广健康理念,提升国民健康意识。赵建国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和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尤其新冠疫情的爆发,使人们更加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没有了健康,一切都是零。”进军大健康产业,是集美紧跟时代,顺应国家发展趋势,把企业经营战略和科技创新融合贯通,积极谋求转型发展、跨越升级之举。

 

企业供图

 

 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

 

企业供图

 

 众多明星嘉宾接受“集美健康公益大使”荣誉证书

 业内人士分析称,从举办抖音大赛到进军大健康,都是集美家居围绕产业生态进行的创新和延展,展现着集美在传统家居行业深耕40年的积淀之上,厚积薄发的创新活力。随着创新的持续推进,集美家居正从单一家居业态,逐渐发展成为融入高科技产业的家居、地产、高科技、投融资、大健康产业“五位一体的”大型综合产业集团,助力着百姓享受美好健康新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