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平安健康开启线上“疫诊”通道 全方位助力抗疫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2-03-28

近期疫情反复,多地再次开启疫情严防严控模式,不少居民的工作生活受到了较大影响。当面临医疗健康等方面的问题时,外出寻医问药,受到了诸多限制。

为助力疫情防控,方便居民就医,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积极发挥互联网医疗“高效、及时、无传染风险”的优势,快速开启线上“疫诊”通道,为有医疗和健康需求的居民,无偿提供7*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即时解决大家问诊、买药不方便的问题。

足不出户体验一站式就医服务

据了解,平安健康此次线上“疫诊”的服务范围,涵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皮肤科等20个科室。在社区被封控管理的情况下,通过平安健康线上“疫诊”通道,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在线问诊、开方、购药、送药到家等专业、便捷、信任的医疗健康服务,真正助力实现“省心、省时又省钱”。

针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且有长期服用药物需求的患者,“疫诊”通道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患者只需通过手机即可与医生进行音视频问诊,在线购药后,药品即可快速送到家中。医生还可以根据患者身体状况,给出详细指导,帮助患者调整药物剂量,切实解决看病难、买药难的问题。

心理咨询师缓解焦虑情绪

由于疫情持续打乱居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节奏,关于“焦虑、抑郁”问题的心理咨询逐渐增多。通过线上“疫诊”通道,平安健康的心理咨询师们为有需求的用户进行线上心理咨询,倾听来访者内心的声音。用户可以倾诉各种困扰自己的问题,通过平台得到心理咨询师专业的回应。此外,心理咨询师还通过平台为用户分享居家隔离期间调试心理的方法,帮助舒缓负面情绪,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在“疫诊”通道的背后,体现的是平安健康的医疗健康和科技的实力。平安健康的自有医疗团队和AI辅助诊疗系统7*24小时迅速回应用户需求;超4.8万名内外部医生团队及健康师、营养师和心理咨询师全面覆盖健康、亚健康、疾病、慢病、养老等服务场景;合作的超1100外部名医服务有高质量医疗服务需求的各渠道用户。

自疫情爆发以来,平安健康专业的医疗团队积极为用户提供问诊、产品、资讯等各类医疗健康服务,积极探索以多种方式践行社会责任,多方位助力抗疫。未来,平安健康将持续发挥互联网医疗及时、高效、避免线下交叉感染的优势,为用户筑造健康防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