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京味斋、东北老式烤肉、御六福土锅羊蝎子等餐饮门店因疫情防控不力被通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天元 网编:赵述评 2022-02-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2月23日,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未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企业进行通报,其中包括京味斋、东北老式烤肉、御六福土锅羊蝎子、紫玉饭店等8家餐饮单位。根据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上述餐饮门店分别存在从业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进口肉类无溯源码和溯源信息、冷库内进口冷链与国产冷链分区管理不严格等问题。

其中涉及餐饮企业具体情况如下:

1.京味斋,经营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30号A座二层。存在从业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等问题。

2.东北老式烤肉,经营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存在进口肉类无溯源码和溯源信息等问题。

3.御六福土锅羊蝎子,经营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存在进口肉类无溯源码和溯源信息等问题。

4.必胜客双榆树店,经营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存在冷库内进口冷链与国产冷链分区管理不严格等问题。

5.紫玉饭店,经营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55号。存在从业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等问题。

6. 北京阿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海淀区第二分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龙背村99号院1号楼地下一层B1-15A。存在进店人员体温登记不规范等问题。

7.北京利邻居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27号。存在未有专人扫码和测温等问题。

8. 北京江南赋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居住区蓝靛厂晨月园5号商业用房1-4层。存在超市入口处员工查验顾客扫码不够严格等问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