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酒店团队为入住人员提供24小时不间断接待服务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张怡然 网编: 文旅新闻中心 2022-01-25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张怡然)1月25日,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延庆赛区新闻通气会在延庆区融媒体中心召开。会上视频连线了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闭环内酒店服务、餐饮保障、氛围营造等相关的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来源: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供图

据酒店服务方面负责人介绍,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目前严格落实酒店封闭管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分区、分类、分级的精准闭环管理措施,在闭环期间各流线人员单向流动、避免交叉。同时,增加了安保力量,酒店安保队伍由12人增加至25人,同时酒店团队的206名员工为入住人员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接待服务。

此外,为更好地做好服务,主动增加服务,希尔顿逸林酒店内设置了冬奥礼品线上购置引导点、冬奥和传统文化讲解等项目。

餐饮保障方面,酒店设置了“数字哨点”,方便快捷精准地核验进驻人员的核酸检测情况。宾客入住后酒店会提供餐厅就餐和个性化订餐送餐服务,在餐品的设计上包括西餐和中餐传统美食以及延庆当地特色菜品等。每天通过客信形式提醒客人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增减衣物和进行核酸检测;为确保冬奥期间食品安全,个性化订餐服务由智能机器人24小时全程配送。加强就餐环节的防控工作,酒店专门配备了消杀、信息咨询和日用品配送专业机器人,严格落实“一客一消”制度,提供全方位保障。

氛围营造方面,北京2022年冬奥会举办期间恰逢中国最重要的两个传统佳节——春节和元宵节。希尔顿酒店在大堂、餐厅、休闲区等显著位置,悬挂了红灯笼、中国结和中国福等装饰品,随处可见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和延庆风俗文化产品如陶瓷茶具、妫川油画等;为进一步弘扬冬奥精神,凸显奥运主题,酒店内设置了冬奥特许商品售卖点。此外,还在酒店的每一个角落循环播放冬奥宣传片,营造了共迎冬奥盛会和共度传统佳节的氛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