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冬奥景观开始亮灯!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笑嫣 摄影记者:张笑嫣 网编:段跃 2022-01-21

1月20日晚,全市3处标志性景观、10个主题花坛、385处景观小品、20余万个灯笼灯饰、1.8万面宣传道旗、6万余处宣传画面、18处灯光秀等冬奥城市景观布置到位,以喜庆色彩迎接冬奥会和春节的到来。

北京商报

位于中轴景观大道与大屯路路口的“喜迎冬奥”景观小品,以全新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如今成了新晋网红打卡地,大受市民追捧。

北京商报

以首钢滑雪大跳台和冷却塔为背景,一场华美璀璨的灯光秀正在进行中。在8分钟时长的灯光秀中,冬奥冰雪元素、北京城市元素和新春佳节元素一一呈现,充分展现出城市更新发展的科技绚美夜景效果。

北京商报

海淀区以“科技光韵·雪上丹青”为设计主题,重点围绕田村山、首都体育馆、五棵松体育馆、中关村广场等区域布置景观,其中包括7条景观道路、19处景观节点、山体照明一段等。

北京商报

位于天安门广场的“精彩冬奥”主题花坛,以中国结为主景,结合冬奥会会徽、五环和冰雪元素设计。夜幕降临,“精彩冬奥”主题花坛被通体点亮。 

北京商报记者 张笑嫣/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