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等了一年,东安市场开业了!还要转型买手制百货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卓澜 网编:赵述评 2022-01-19

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1月19日,历经一年改造的东安市场迎来开业。北京商报记者看到,东安市场大多以国际一线奢侈品牌、设计师品牌为主。其中近半数为首次进驻中国内地市场。东安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首店的聚集带动形成新的消费增长点,实现消费结构的升级和转型,成为提振消费的重要发力点。首店经济将对整个王府井商圈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东安市场能够成为北京又一个时尚潮流的汇集地。

据悉,王府井集团将东安市场的改造交给了Luxemporium 睿锦尚品,将东安打造成实现集团潮奢买手制百货的样本店。目前,Luxemporium 睿锦尚品在全国拥有19家100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潮奢买手制集合项目,覆盖北京、杭州、成都、长沙、郑州、济南、天津、苏州、太原等多座城市。

记者看到,转型后的东安市场一至三层包括精品鞋包、服装服饰、太阳眼镜和时尚首饰、小众香氛和化妆品、潮鞋及运动鞋联名款、滑雪及户外服装、牛仔及时尚裤装、潮流玩具、国潮精品等10个集合区域及39家shop in shop独立品牌形象店。集合区网罗目前市场前沿的国际潮流品牌,独立品牌形象店优选国际潮奢精品品牌。

上述负责人指出,未来的东安市场将有望打造成为适合中国人的时尚生活方式IP,在为消费者带来最时尚单品的同时,用高品质的环境空间设计、陈列和科技,加强沉浸式购物。同时,“东安x 睿锦”将是王府井集团在买手制百货的探索之路上一个重要的地标,也将为传统零售企业的转型创新,尤其是如何让老字号再度成为时尚潮流中心提供新的方法和思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