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北京银行联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启动2021网红打卡地金融服务季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宋亦桐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1-12-07

北京商报(记者 宋亦桐)12月6日晚,“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在吉祥大戏院正式发布。北京银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现场共同启动2021网红打卡地金融服务季活动。

继首次推出2020年网红打卡地后,今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再次指导策划开展了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结合新业态模式增设新评选方向,并通过北京时间、文旅北京、北京旅游等多平台同步展开宣传,进一步扩大北京网红打卡地的社会影响力,树立北京网红打卡时尚消费新品牌。北京银行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长期深入合作,2021年初,北京银行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支持北京网红打卡地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约定未来五年内为北京网红打卡地相关企业提供不少于200亿元意向性授信。截至目前,北京银行已累计为超过32家网红打卡地推荐和提名推荐单位提供了超过150亿元的资金支持。

伴随北京2021网红打卡地榜单发布活动的顺利开展,北京银行再度联手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2021网红打卡地金融服务季活动,计划覆盖10大类网红打卡地。为保证网红打卡地相关企业能够切实获得金融支持,北京银行将进一步提升授信额度支持,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和情况,为企业量身打造额度高、利率优惠、担保方式灵活、审批放款快的授信方案。同时,考虑到企业发展需要,未来北京银行将继续联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借助各自平台资源,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就政策、法务、财务、管理、营销等企业发展壮大面对的问题给予专业指导,打通“投资+贷款”双渠道,丰富金融服务内涵,为网红打卡地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北京银行还将为北京网红打卡地商户提供信用卡优惠力度升级服务,进一步扩大文化旅游消费优惠、体验升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