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保险频道

老龄化进程加快,保险如何助力财富规划、品质养老“二合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陈婷婷 胡永新 网编:孟凡霞 2021-11-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胡永新)在老龄化进程加快的背景下,面对养老金缺口、高额医药开支等现实情况,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养老提前做储备和规划。在助力财富规划和品质养老“二合一”过程中,商业保险成为重要工具。

11月26日,为解决不同个人对家庭财富管理规划和养老产品的需求,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御享财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正式发布。

据介绍,御享财富保险产品计划创新设计了两个版本,分为通用版和养老版。通用版迭代升级,短期投入便可锁定高额现金流、并提供保单贷款等功能。养老版将投保年龄上限放宽至75岁,养老金快速给付的特点能及时解决养老开销,同时递增给付还能帮助保持养老生活的稳定。

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交费期可灵活选择趸交、3年、5年或10年,若交费方式为趸交、3年或5年,则保险期间为8年;若交费方式为10年,则保险期间为15年。御享金瑞拉长了交费期间和保险期间,减轻了每年交费压力的同时,通过长期持有的方式帮助客户穿越经济周期波动,减少挪用风险,应对未来家庭必要支出。

上述产品均可搭配聚财宝终寿账户,实现财富的持续增值。聚财宝终寿创新设置了双被保人功能,有效延长财富增值周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