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周薪10万 博洛尼携手林更新招募“新六性领创员”

网编:谷雨欣 2021-11-26

“我们正在寻找六位品牌新场景领创员,只要你敢玩、敢想、敢创造!周薪10万等你领取!”11月25日,由博洛尼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林更新,发布的一则“新”动的Offer在BOSS直聘等招聘APP上线,引发心动无数。

企业供图

周薪10万+与林更新一起工作,光听听就觉得吸引力十足,这个名为“新六性领创员”的Offer到底是个什么职位?在找什么样的人?在博洛尼官方视频号上,林更新给出了更生动的描述:“听说,你最强王者,没事就爱宅家里,对各类社交APP最熟悉不过了!你很自律,还很颜控,对新鲜事物充满了好奇,OK, 就是你了!”

打游戏、宅、网络社交、自律、颜控、好奇心……这些关键词,锁定的无疑是年轻一族。

随后,博洛尼发布了一系列招聘海报,以六个拟人化的动物形象诠释了“新六性领创员”的画像:

“真没什么标准,但谁也别想躲过我的眼睛”的变色龙,代表的是“高颜创领”;“想找你随时可以,想找我得看心情。”的犀牛,代表的是“孤独创领”;“真没什么优点,懒出了一身好本领。”的猫咪,代表的是“懒宅创领”;发出“只会跟着潮流跑的人,你们累吗?”灵魂质问的鹦鹉,代表的是“审美创领”;“哪儿有闲心EMO,会玩就对了。”的八爪鱼代表的是“玩心创领”;“凭实力画了饼,就得凭实力吃完。”的豹子,代表的是“理想创领”……博洛尼以一如既往艺术范十足的画面,和精准抓住目光的文案,对年轻人么发出了共创“新兴人类生活方式”的邀请。

企业供图

博洛尼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携手林更新招募“新六性领创员”是在新的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下,品牌向“新”而生的再度“进化”。早在2017年,博洛尼从人性与生活方式的角度,分析消费人群的个性特征,首次提出了“六性”,分别为——高冷范:白天坚强·夜晚脆弱;女性主张:白天脆弱·夜晚坚强;自有闲逸:大隐于市·闲散自在;自然风:大道至简·宁静我心;精致复古:自信傲娇·自有主张;温暖雅致:外表中庸·内心不凡,并对应推出“50宅”的风格化产品,掀起家居场景革命。

企业供图

历时5年后,尤其是2020年以来,在全球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带来的思想、时势格局的变迁下,人们对于生命、生活的理解有了全新的思考,对家居生活方式也有了全新的需求。在这个过程中,崇尚个性化的80、90一代真正成为了家居消费的主流,而思维天马行空的00一代也正在逐渐参与家居消费的决策,他们对于家有了更创新、更丰富的定义,“新六性”由此进化而来。通过邀请“新六性领创员”共创“新兴人类生活方式”,博洛尼将再度开启一场家的“场景”进化之旅。

企业供图

林更新既是博洛尼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也是博洛尼的用户,他将与博洛尼一起建立一个“博洛尼场景实验室”,与“新六性领创员”一起从用户的角度共创家居新场景。12月1日,博洛尼“向新而生”品牌发布会将在北京摩卡艺术中心举行,“博洛尼场景实验室”将首度亮相。届时,博洛尼CEO蔡明也将对“新六性”进行深度解读。

上岸的提塔利克鱼,以勇气推动了认识的进化;坠入大海的萨摩亚椰子,以内驱力成为未知世界的探索者;厄里斯镜子里的先行者,在与自己对话中点燃内心曙光。进化新生的博洛尼,将生长出什么样的新姿态?12月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