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金融科技频道

“红岭系”3家P2P案件进展:创始人周某平等74人被逮捕,查封多处房产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岳品瑜 廖蒙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1-11-24

北京商报(记者 岳品瑜 廖蒙)11月24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福田警察”发布了《关于“红岭创投”、“投资宝”、“红岭资本”的案情通报(三)》(以下简称《通报》)。

《通报》显示,经检察机关批准,警方已对包括创始人周某平等74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以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同时,警方已在江苏、广东、湖南、浙江、安徽、四川、北京等省市查封房产一批,并且已经冻结了关联公司股权、银行账户一批,以及关联上市公司股票。目前,已有多名公司股东、高管、员工退缴违法所得,多名相关借款人归还借款本息。

深圳警方强调,再次敦促相关单位和人员主动退缴在红岭创投垫资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新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红岭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获取的广告费、代理费、佣金、提成等收入,相关合作机构和借款人依法履行还款义务,及时归还借款本息。上述款项可分别转至警方披露的专案回款账户。此外,投资人可以通过“福田警察”和“深圳经侦“微信公众号查询案情通报,同时还可以通过线上、邮寄以及短信等多种方式进行登记报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