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汤臣倍健Yep签约谷爱凌 倡导科学营养健康生活

网编:谷雨欣 2021-11-04

11月4日,汤臣倍健Yep宣布签约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2021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冠军)谷爱凌(Eileen Gu)为汤臣倍健Yep科学营养•品牌大使,在全民健康意识崛起的背景下,共同倡导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企业供图

18岁的谷爱凌被誉为天才滑雪少女,曾在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中夺得“双冠王”,自2019年起代表中国国家滑雪队征战世界赛场。雪场之外,她还是学霸、时尚界新秀。身兼多重身份,让谷爱凌在生活中尤其注重主动管理、科学规划,这与汤臣倍健Yep的科学营养理念一致。

谷爱凌年轻活力、勇于突破的人格魅力,让她在新生代中有表率作用。汤臣倍健Yep将联手谷爱凌,共同向年轻一代倡导科学营养、健康生活的价值诉求。

启动科学营养战略后,汤臣倍健Yep逐步向高价值用户的首选营养品牌迈进。未来,将继续奉行新生代科学营养理念,探寻以”科学营养“为指导的健康未来主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