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九牧林孝发:加快建设“碳中和”示范基地 共促民营经济转型升级

网编:谷雨欣 2021-11-02

11月1日上午,福建省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围绕“推动福建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协商议政,九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孝发参会并提出关于加快建设“碳中和”示范基地的建议,向政府建言献策,切实承担起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

企业供图

福建省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现场

会上,林孝发就加快“碳中和”示范基地建设一事,在用地、资金与人才三个方面分别提出建议,切实传达企业发展需求,助力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共促民营经济转型升级。

企业供图

九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孝发

九牧品牌生于福建、长于福建,立足中国、迈向全球,创业迄今31年,从0到1,从2万元到505.78亿的品牌价值,既是九牧匠心奋斗的成果,也离不开党和国家给的发展机遇。

作为党员的林孝发,始终带领着九牧,牢记“实业强国”的使命,心无旁骛地做实业,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为将更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带给用户而奋斗。在不懈努力下,九牧以匠心铸造民族卫浴品牌,打破了国际品牌垄断地位,成为故宫、长城、颐和园等中国传统文化建筑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冬奥会开闭幕式主会场鸟巢等城市地标的选用品牌,代表中国民族品牌发声。

企业供图

顺应市场与时代的发展需求,九牧积极拥抱数字化,掌握行业“卡脖子”技术,把科技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引领智造创新,九牧携手华为、电信共同打造全球首个5G智慧制造产业园、5G灯塔工厂,树立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的典型行业标杆。

企业供图

△ 九牧X 西门子碳中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同时,九牧在“碳中和”领域早已先行一步,联合西门子启动“碳中和”战略,积极扛起碳达峰、碳中和的绿色责任担当,引领全球卫浴的行业绿色标杆、绿色智造和绿色消费,打造轻智能产业生态链,助力福建成为全国“碳中和”示范基地。

林孝发表示,碳中和的目标达成于国于民意义重大,有赖于多方携手共同发力,政企携手,同心同行,让1+1取得大于2的效果。未来,九牧集团将持续致力于新能源技术开发与应用,研发节能环保新材料、轻智能产品,通过5G云创新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实现能耗降低,赋能产业绿色发展,助推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达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