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家电数码频道

北京电信在昌平搭建疫苗接种云监控平台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21-10-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0月26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北京电信在昌平区8个镇街疫苗接种点现场安装云监控设备调试检测,并紧急部署开通5G物联网卡、升级保障天翼云平台、检测与北京市大数据平台网络链路畅通情况,全面保障云监控设备的顺利安装。

由北京电信搭建的疫苗接种云监控平台,采用天翼云架构体系,结合中国电信5G+CPE网络能力,利用天翼云监控平台及智能AI摄像头,可以实现疫苗接种全流程的视频监控、统一调度和安全传输,有效保障昌平区“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

为加快防疫排查管控,北京电信还为社区提供了智能外呼设备,协助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完成快速通知、调查、提醒的工作。原本3天的开发工作,北京电信昼夜赶办将开发工作缩短为1天,为疫情排查工作节省了时间,大大提高社区防疫排查工作效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