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三生(中国)三度获“产品创新典范企业”称号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1-10-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10月24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与人民网(人民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赋能与共享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本次峰会以“数字赋能质量创新 共创共享质量发展”为主题,各方人士“合力推动高质量,聚势共谋新发展”,围绕提高社会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率议题进行交流,会上,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以及优秀的产品品质,再度荣获“产品创新典范企业”称号,这已经是三生公司连续三年获得这一荣誉。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在多年的发展过程当中,三生重视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和自身研发实力的提升。该公司成立了由国内外健康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 "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江南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世界500强西门子、杜邦等知名机构合作,有效整合全球研发技术力量和优质资源,为消费者开发出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产品。

三生通过自身不断创新,从成立之初仅有4款产品,通过与各类研发机构的合作,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包括素养食品、素养护理、素养家居等三大系列共100多款产品,向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功申报了32种保健功能食品,获得了105项专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