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年轻·雅阁——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拍摄:刘洋 剪辑:刘晓梦 网编:产经中心 2021-10-25
作为全球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旗舰车型,雅阁风靡全球45年。热销背后是雅阁不断超越自我,随着年轻购车群体崛起,雅阁也不断年轻。据统计,第十代雅阁上市3年累计收获超过65万用户,其中90后占比超54%。而中期改款的全新雅阁再度年轻化,完成自我进化。羽翼式LED前大灯及LED流光转向灯匹配组合下,细节质感凸显;尾灯经过全新设计,强化运动气息;全新18英寸运动轮毂,也更展现高级运动质感。而新增的幻夜运动套件,包括电镀黑前格栅、进气格栅电镀黑饰条、外后视镜黑色涂装、黑色鲨鱼鳍天线、黑色扰流板以及更闪耀的LED大灯内熏黑反光面,更显年轻范儿。本次全新雅阁依然延续1.5T和锐·混动两套动力组合,除1.5T车型全系升级为260TURBO版本,锐·混动搭载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形式感依然丝滑,通过优化电池能量管理控制,强化发电时发动机声音和加速感的联动,提升车辆整体驾驶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