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海淀区暂停校外培训机构及校外教育机构线下活动及课程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文旅中心 2021-10-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10月23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海淀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已暂停一切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区属校外教育机构同样已开始暂停所有兴趣班课程及线下活动。

据央视新闻报道,海淀区教委已发布关于区属校外教育机构兴趣班暂停的通知,根据北京市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证学员和家长健康安全,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海淀区所有区属校外教育机构(青少年活动中心),于本周六(23日)开始暂停所有兴趣班课程及线下活动,具体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海淀区教委还向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发布了通知,要求所有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暂停22日一切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其他在教委审批的培训机构,暂停22日至24日一切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各培训机构要逐一通知到已经排课的学员和家长,共同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中国宋庆龄青少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发布相关通知,暂停了10月23日——10月24日包括艺术中心、体验中心、演艺中心、幼教中心在内的所有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同时,体验中心场馆采取预约方式开放,不接受23、24日两天新增预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