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100余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市级“三园”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文旅中心 2021-10-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10月22日,“走进京彩双创周 唱响青春主旋律”2021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团队入园典礼暨项目路演活动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内举办。本次活动是全国“双创”周(北京分会场)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将吸纳“互联网+”、2021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获奖团队,及高校推荐的合计100余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市级“三园”。团队在入驻园区后,将获得一定期限的免费场地支持和“12+”全方位创业孵化服务支持。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入驻的100余支创业团队将带动900余人就业。

北京砥脊科技有限公司是刚刚入驻理工园的创业团队之一,该公司创始人杨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入驻大创园最大的收获是获得了场地支持,“场地支持每年都能为我们节省近30万的房租开支。而且大创园还能为我们提供宣传、创意和政策咨询等方面的服务,这些举措非常实用和便利。”

据介绍,北京市级“三园”分别为三个市级大学生创业园:良乡园、软件园和理工园。截至目前,市级“三园”的孵化面积近2万平方米,累计孵化了583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带动8400余人就业8400,完成近6亿元社会融资,年均营业额超过3亿元。2021年,北京市第四个市级园——“沙河园”也即将投入使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