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保险频道

北大方正人寿关爱家Care+全新发布,打造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网编:谷雨欣 2021-10-22

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推动下,我国健康保险发展迅猛,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广阔,但也面临诸多挑战。伴随着新的健康保险管理办法出台、重疾定义修改、长期医疗险费率调整规范化等一系列举措,监管和政策红利也将在实操层面逐步释放。同时,新的健康保险管理办法强调了健康管理服务在健康险产品供给中的重要性,未来,结合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是健康险的重要方向。

10月21日,北大方正人寿FIT3.0关爱家care+全新发布,围绕客户需求,打造一站式健康管理平台。打通线上线下,融合优质医疗健康资源,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我国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慢性病高发,而医疗资源不足、医疗资源分布不均衡仍是严峻的挑战。北大方正人寿坚持“保险+医疗”的战略定位,依托股东方医疗资源,借助“方正FIT”健康互动平台将保险与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深度连接,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生态圈,实现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

关爱家care+涵盖5大版块15项健康管理服务,线上线下结合,帮助用户从健康检测、疾病预防,到问诊、治疗、康复的全程管理起来,并从个人健康场景延伸到更符合国人理念和需求的全家健康场景。

对于日常健康问题,关爱家care+提供7×24小时在线咨询服务,方便快捷,同时支持在线购药,全国范围内配送上门。打通互联网医药闭环,实现看病购药无缝对接,为客户带来“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体验。遇到重大疾病的威胁,关爱家care+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全流程跟踪,精准触达全国权威医院、权威专家,重疾诊疗省时省心。服务涵盖国内外专家二诊、线下一体化就医协助、海外转诊、诊后康复指导等,贯穿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满足客户差异化和场景化的健康需求。

打造健康管理能力,融合深化健康险产品与健康管理服务是行业发展的破局之路。北大方正人寿面对政策规范和行业痛点,聚焦优势资源打造了“方正FIT”健康互动平台。通过健康管理模式的引入,主动管理底层风险质量,增强客户端互动,提升保险客户的生活质量。随着关爱家care+版块的上线,该平台可为客户提供日常健康服务、小病专业诊疗、大病专案管理的全方位医疗健康服务。北大方正人寿将根据客户细分,提供专业、贴心、高质量的定制化服务。针对健康人群进行健康促进,围绕健康资讯、健康检测和运动,帮助用户形成健康管理意识,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针对高风险人群进行疾病管理,提供专业便捷的诊疗服务。针对理赔人群进行专案管理,提供一体化的就医协助服务,传递陪伴式的关爱。

企业供图

此次FIT3.0“关爱家Care+”的全新发布,是北大方正人寿“保险+医疗”战略的全新应用全景。北大方正人寿致力于打造优质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生态,将健康生活和疾病管理等领域的关键能力串联起来,构建起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以及诊前、诊中与诊后全流程的健康服务。全方位深耕健康保障与服务,满足大众高品质、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保障与服务需求,是北大方正人寿秉持的“以人为本、创新求实、专业高效、客户至上”价值观底色之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