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合生创展:恒大方面要求大幅更改协议条款致交易未达成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 荣蕾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1-10-21

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荣蕾)10月21日晚间,合生创展集团发布有关收购事项进一步的澄清公告。公告称,就合生创展集团间接非全资子公司合生活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收购恒大物业股份及中国恒大集团有关解除/终止协议一事,该公司在寻求法律意见后认为,该协议具有法律约束力,而收购事项毋须达成任何先决条件。

合生创展集团于公告中表示,于2021年10月1日订立相关收购协议后,该集团已积极及时采取一切必要行动,为收购事项的完成作准备,包括根据该协议规定预留资金以支付部分代价。不过,在订立该协议后不久,卖方及卖方担保人要求大幅更改协议条款,包括将代价的付款条款改为将代价先直接支付给卖方。

合生创展集团方面强调,有关要求不可接受,因为原付款条款是保障目标公司及买方利益而磋商及协议的条款。尽管买方一再提出要求,卖方仍未能根据该协议履行其义务。

合生创展集团重申,恒大方面所声称予以解除或终止该协议的原因并无任何实质内容。该集团否认恒大担保人公告中对其明示或暗示作出的指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