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项目交付背后的细节 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素颜”出镜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 王寅浩 摄影记者:王寅浩 网编:文旅中心 2021-10-16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寅浩)10月16日,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工地开放业主参观日启幕。从破土动工到一砖一瓦的搭建,这里记录着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每一次的成长,也见证了绿地品牌稳健的运营能力。房企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也意在向业主及各界传递项目“素颜”本质,不降标、不减配,保障实景交付。

游园、赏境、入室,真切感受绿地·空港西斯莱公馆的生活动线,在园林示范区内,移步异景的宅间花园、景观轴线已现雏形,郁郁葱葱的花草植物,尽展出入皆礼遇的匠心考究。三大展示区内,每一处工艺,讲解人员都通过数据转化为直白的生活语言,让参观者得以明了地感受到其中的奥妙所在。

在材料工艺工法展示区,水电材料、抹灰工程、地暖工程、防水工程样板等展示,都严格贯彻了绿地“样板先行”的标准,每道工序的细部节点,按第三方评估要求进行监督、检查。屋面防水工程、内外墙装饰工程等过程施工工艺标准,一一展现在到访业主眼前。

在施工现场的安全体验区与楼内实体样板,定型化钢制防护通道、临边防护、楼梯防护等,所有都是按节点要求进行的展示,细节透明可见。在这几大展区之内,皆由专业人员解读每一处用材用料、构造、工艺参数等细节,彰显绿地的精良品质,并以专业负责的态度为业主们答疑解惑。

参观完展示区后,业主们还在【好房论坛】之上,与天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建筑师庞亮,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工程师就业主提出的疑问和房屋选材结构等注意事项进行全面专业的解答。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