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茅台镇传奇品牌牵手李乃文推新品 容大酱酒陈酿重磅首发

网编:谷雨欣 2021-10-15

10月13日,茅台镇四大酱酒传奇品牌容大酱酒“容·潮无止境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格兰云天国际大酒店举行。会上重磅推出容大酱酒陈酿,此外,还宣布容大酱酒牵手一线男星“收视男神”李乃文先生,以首席品鉴官的身份深度参与,意义非凡。

企业供图

01领跑酱酒行业新品牌之争,容大再出“新酱”

新品发布会上,容大酱酒首席品牌官李书凯先生发表名为《寻找容大陈酿的0.1%》主题演讲,讲述容大“上市即成爆款”的财富密码,即“三心”。消费者会“因0.1%而感动,因感动而偏心”,成本上0.1%的增加就会导致消费者感受上百倍千倍万倍的差别,而品牌营销的最高境界就是“让消费者对产品长出持久的偏心”,而容大希望做那个让消费者偏心的0.1%。

容大凭借“深入人心的品质、打动人心的传播和感动人心的服务”的“三心”营销,从上市便被市场、消费者一路宠爱、一路偏心,在酱酒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战绩不俗。

现场还进行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盲品游戏”:到场来宾每人面前有不同品牌的四款酱酒,其价位从六、七百元至千元不等。此次容大推出的新品“容大酱酒陈酿”是置身其中的3号杯,以其细而不腻、香而不艳、柔而不短的独特口味给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口感超越千元价位,性价比惊人。

容大酱酒总经理赵予龙先生也向与会者介绍容大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2019年酱酒市场热到发烫,那时的茅台镇“不缺酒只缺床”。一拥而上、人满为患的市场现状,反而让整个容大酱酒团队冷静下来。果然,不久之后酱酒市场便出现品质良莠不齐、盲目生产和市场接纳度低的品牌触礁惨况。

企业供图

2020年,当酱酒市场逐渐回归理性,日趋成熟之后,容大酱酒团队看到时机成熟,选择全力出击。2020年12月9日,造型独特色彩亮眼的容大酱酒第一次亮相便吸引了市场的目光。上市不久便签下与国内7大酒类连锁品牌的深度合作,被一众拥有千万粉丝的明星、大V在直播中推荐,被许多业内人士惊呼“奇迹”。

据悉,此次发布的新品“容大酱酒陈酿”之所以如此与众不同,除了沿袭容大酱酒“12987”传统坤沙酱酒酿造工艺外,还首次使用了“6+15+20”的独特配方,以6年老酒做基酒,辅以15年陈酒提味、20年老酒增香,使得整款酒给人好入喉、醒酒快、不上头的舒适饮酒体验。

02“酱酒新宠”牵手“收视男神”,这对CP叫好更叫座

此次新品上市之际,容大品牌又签下重量级一线男星李乃文作为其品牌代言人,并达成深度合作,可算是“黑马容大”的又一营销大动作。

李乃文作为国内一线实力派男星,曾两次参演张艺谋制作电影《坚如磐石》、《悬崖之上》,实力演技可见一斑。参演《大秦赋》《温暖地味道》《逐梦蓝天》《刘墉追案》等一系列电视剧也是叫好又叫座,其中《逐梦蓝天》更获得当年收视第一。李乃文也被网友称为“收视男神”,有他参演的电视剧几乎个个收视爆棚,在影视市场上赚的盆满钵满。而这样一个中年不油腻、有实力又能落地的知名影星,与有颜又有料、市场表现同样不俗的容大酱酒在气质上也是非常吻合,两强相遇,自然一拍即合。

企业供图

现场李乃文发来的祝福视频中,他表达了他个人作为“懂酱酒的人”对容大酱酒的喜爱,“家大业大喝容大”也充分说明了李乃文对容大酱酒的高度认可。

03井喷式增长,容大酱酒掌握三高“通关密码”

凭借品牌高势能、产品高品质、营销高话题的“三高”属性,容大在酒类销售渠道拓展方面一路高歌猛进,市场占有率以惊人速度扩张,此次新品上市更是沿袭容大战略风格。赵予龙在现场公布价格后,让台下的代理商们表示们激动不已。

自上市以来容大酱酒一直话题不断,从糖酒会上独揽6项大奖,到品牌价值78.52亿元;从神仙颜值被潘长江等一众明星直播推荐,到上市9个月成为茅台镇四大酱酒传奇品牌……

凭借种种亮眼表现,容大迅速在群雄环伺、角逐激烈的酱酒行业脱颖而出,无论消费市场还是资本市场,容大都被视为炙手可热的一线新兴品牌,被不少业内人士评价为2021年“无可争议的酱酒黑马”。

在品牌营销上,一向以“唯快不破”著称的容大酱酒,无论品牌塑造、产品开发迭代还是瓶身设计等理念上均表现出了互联网品牌的新鲜跨界打法。除了“12987”的古法工艺、独特酱香口味获得一众爱酒人士的认可外,容大酱酒还凭借系列酒瓶的设计和国际蓝的色调被网友称为“神仙颜值”。

虽上市不到一年,但拥有千年酒窖的容大酱酒,以其得天独厚的“全垒打”优势已经在酱酒市场一众新兴品牌中崭露头角,形成领跑之势,未来,在市值几千亿的酱酒市场,容大酱酒又将能走多远,做多大,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