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松下康养与京东共探中国家庭养老新模式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1-10-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10月14日,松下住宅设备BU发布全屋关爱解决方案,并联合京东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适老产业委员会及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启动全面服务老年人高品质生活的“暖阳行动”,探索和推动社会养老居住场景的升级,一站式解决全场景居家养老问题。

据介绍,松下住宅设备BU发布的全屋关爱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全屋适老化改造,来提供一个自在舒心、安全便利的家,可以为老人以及一些需要特殊关怀的客户,量身定制全屋设计改造方案,并提供专业的施工改造,以及长久的维保服务。

在设计方面,松下康养以“创造健康、积极生活、呵护健康、关爱生活”为主题,了解客户各方面的需求,实现到家中的每一处细节设计中;在装修阶段,设计效果、选材用料、施工过程、装修报价,皆为透明,所见即所得;在售后服务方面,松下康养则许下了松下官方永久保障用户权益、隐蔽工程质保终身、24小时售后响应等8大承诺。

松下康养方面认为,相比过去吃饱穿暖、有病治病的基础性养老,当下的老年人群对养老生活有了更高质量的追求。目前,中国大多数老年人首选的养老方式,仍然是居家养老。因此,如何匹配高品质居家养老需求及政策方向,探索更适合中国家庭的居家养老模式和解决方案,是大时代背景提出的迫切需求,更是以松下康养为代表的大健康企业的使命担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