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视频|老师请回答:信用卡是不是越多越好?

拍摄:马嫡 剪辑:马嫡 网编:孟凡霞 2021-10-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嫡)国庆期间,信用卡消费需求攀升,那么,钱不够用能不能多办几张卡增加额度?对此,易观高级分析师苏筱芮表示,信用卡是不是越多越好这个问题其实是因人而异的。但是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大家可以先问一下自己,:如果我有很多信用卡,每个月都要记住它们的账单日、还款日,会不会觉得麻烦,会不会产生遗漏等等,如果不具备这样的耐心或能力,建议还是不要同时持有太多卡片。 苏筱芮指出,一般来说信用卡如果经过了激活这个步骤是会产生年费的,通常普通的卡片一年刷六次免去年费,如果有人记不得这个规则,就有可能被收取额外的费用。 另外,如果想要申请多张信用卡,记得间隔的时间最好不要太短,这样有可能会被认为你处于一种缺钱的状态,银行审批的时候也会更加的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