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金地|北京壹街区样板间即将开放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 王寅浩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1-09-28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王寅浩)10月1日,金地|北京壹街区样板间即将全城开放,宋庄艺术节也将于同期启幕。

金地|北京壹街区地处通州宋庄,1.6-1.8超低容积率,八大地块复合共生,南北500m*600m的尺度下,设置广场、公园、商业、服务配套,舒展而流动的开放布局,营造丰富亲近的街区体验。

园林设计上,融合街区理念,打造了三重园林体系:道路景观设计、商业体验园林、日常休闲园林,构建微度假的城市花园。同时,将每一个景观节点都作为未来艺术展陈场景来设计,呼应宋庄艺术肌理。

建筑设计上,4-8层洋房建筑,经典红砖肌底,与米色、褐色、灰色混搭,不同功能的建筑节点,设计不同的立面视觉,营造丰富的街区面貌。85-143㎡墅境洋房,大面宽、多面宽阔朗空间。

金地集团北京公司营销总监赵峰表示,“案名即初心,金地|北京壹街区=全北京的壹街区。”在拿地之初,金地看到了这里在新北京、新中心大格局规划下,居住方式的开创性价值,在这里,副中心的超级城市规划与地块本身天然的街区分布和谐共生,金地看到了为全北京而生的新一代生活方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