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金融科技频道

陆金所获评金贝奖"2021卓越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科技与多元服务模式创新再获认可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9-18

9月17日,第十四届21世纪"金贝奖"重磅揭晓。陆金所再获年度大奖金贝奖"2021卓越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殊荣。

企业供图

基于卓越的金融科技创新、稳健的经营理念、合规经营及多元化服务创新模式、线上财富管理领域的运营创新等优势,自2016年,陆金所已经连续六年受到评选青睐,同时也体现出了市场、用户对陆金所科技创新与成果的认可。

企业供图

据悉,陆金所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及大数据等技术,不断创新升级产品,打造全流程标准化的运营体系与数据驱动的风险管理体系,提升陆金所数字化运营效率,为行业提供金融数字化参考。

例如,陆金所推出的Luflex智能营销体系,依托AI等智能技术,融合智慧KYC(了解客户情况)、智慧KYI(了解客户意图)和智慧KYP(精准产品定位)等模型,该体系可根据历史交易、行为特征标签及风险偏好等关键特征对用户实现超精准画像,不仅能够准确评估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和产品风险等级,还能为客户提供与之匹配的个性化产品内容和交互体验,进而实现用户与产品的最佳适配,该体系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行业样本。

企业供图

陆金所CPO(首席产品官)雷鸣在此次论坛中表示,资管行业在新金融环境、监管政策及金融科技等新时代背景下,未来面临着更高的合格投资者的认证要求、更复杂的投资结构以及更多元的配置需求。陆金所将继续在"金融科技公司"的战略定位下,探索AI、大数据等科技力量,为客户提供更多元、更透明、更便捷安全的金融产品服务,推动中国财富管理、与资管行业的蓬勃发展,并持续以数字化作为运营的根基,不断完善产品智能化,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一站式、有温度的智能理财解决方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