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打造房产行业线上营销新势力 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再掀购房热潮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段跃 2021-09-16

作为近年来线上颇具影响力的楼市IP活动之一,第六届“全民挑房节”主会场于9月17日正式上线,在进入传统“金九银十”销售节点的房地产市场,由58同城、安居客主办的“全民挑房节”为这一营销旺季再添一把火。

据悉,本届“全民挑房节”由新房会场打头阵,以“新房会场+主会场”双会场模式,全面联动58同城、安居客顶级资源,并吸收借鉴了以往的成功经验。在业内看来,在亿元补贴、海量优惠、品牌房源等众多重磅举措的加持下,用户安心选好房以及开发商高效促去化的诉求,都将在这场盛大的年度楼盘特惠活动中得到实现。

9月17日上线的主会场上,更是涵盖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商业地产、装修等业务在内,通过内外生态的协同与合力,58同城、安居客在为购房用户带来福利、创造服务价值的同时,也为开发商及楼盘项目、经纪公司、家居服务商等机构量身打造了品效合一的营销场景和多元产品。

企业供图

双会场营销联动

打通流量、线索、成交闭环

强大的用户黏性、精准的目标客户触达,一直是58同城、安居客的优势所在。“2021全民挑房节”期间,58同城、安居客再度将上述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据悉,于8月30日率先拉开挑房节序幕的安居客新房分会场,一经上线,便收获了楼盘项目和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参与城市量级、楼盘项目入住量和用户浏览量均显著提升。

在房产线上化趋势不断加强的背景下,为了让全国各地的特惠楼盘信息能够高效直达有效购房者,促进房源成交转化,“2021全民挑房节”期间,58同城、安居客也“祭出”了兼具趣味性与实效性的活动玩法。

根据介绍,活动期间,58同城、安居客在新房会场+主会场推出了十大升级新玩法,包括限时释放优惠补贴,线上小额支付案场大额抵款,透传特价房源、超值折扣、平台独家补贴和买房赠好礼等亿级优惠。

入驻“2021全民挑房节”的多家品牌房企,也拿出了满满的让利诚意。在江苏,南京2020年溧水销量冠军——万科未来城,在此次“2021全民挑房节”上给予每套2000元的独家补贴;碧桂园凤凰城也给出了总房价2%的独家优惠福利。在北京,位于顺义的诺德·阅墅项目最高补贴达11万元,门头沟华萃西山和房山金地大湖风华均为挑房节提供了4万元的独家补贴。

可以说,“2021全民挑房节”从销量场、流量场、声量场三大维度上,形成了流量、线索、成交的全链路闭环,并由此打造出了房地产行业的线上营销新势力。随着9月17日主会场上线,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还将以“新房会场+主会场”的联动模式,为用户提供新房、二手房、租房、装修等优惠信息。

赋能线上数字化营销

项目成交转化成效显著

获客成本高、成交转化难,是近年来困扰开发商提质增效的主要痛点。基于积累了十几年的优秀算法,在“2021全民挑房节”活动期间,安居客通过充分运用平台流量、以新房官方旗舰店为载体,赋能各地楼盘项目线上数字化营销,全力助力每一个项目降低获客成本。

根据介绍,新房官方旗舰店搭载了两大核心产品,其中,云聚客帮助楼盘项目用智能化的手段,以行业相对最低的成本实现聚集流量和信息分发。此外,云店通是提升转化效率的加速器,帮助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实现智能化营销。

高效获客、高效交易,也收获了销售一线人员的认可。据南京万科未来城置业顾问高一策介绍,其所在楼盘目前已通过安居客实现成交套数近20套。借助安居客的微聊客服务,他与客户间的互动便捷且高效,线上一对一的实时解惑,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工作效率,客户满意度也极高。

而58同城、安居客赋能线上数字化营销的更多探索,还在继续中。据悉,安居客官方旗舰店还于近期全新升级2.0版本,以线上营销带动成交转化,迎接“2021全民挑房节”。

根据介绍,安居客官方旗舰店新增独家补贴卡片,帮助项目楼盘大幅提升有效线索量,成为置业顾问的销售利器;并且通过安居客新房CS团队为案场各阶段全线赋能,例如,重构楼盘价值体系、跟进客户全流程动态、培训置业顾问、推动客户线索转化提升等。

与此同时,安居客官方旗舰店2.0版本实时监控分析置业顾问效率,进一步清晰用户画像,实施客源管理精准追踪。此外,安居客官方旗舰店2.0版本还帮助楼盘项目在重大销售节点灵活把控、细化线上店铺的信息颗粒,如一房一价、楼栋户型、销控信息、基于临感VR一键装修自定义样板间装修风格等四大方面,进一步精细楼盘管理、优化线上展示效果。

助力开发商“品效合一”

树立全新线上交易服务标杆

单期精准用户覆盖量达百万级的“全民挑房节”,已成为开发商及广大用户看房、卖房的重要选项。据悉,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已累计吸引超过5000家开发商和百万用户参与,活动覆盖全国170个城市。去年“全民挑房节”楼盘项目的转化达到7.7%,远高于行业其他营销转化效果。

在业内看来,依托于58同城、安居客日均千万级流量和服务优势,“2021全民挑房节”将进一步提升开发商快速产品去化能力,促进高效营销,实现在线交易。而在此过程中,得益于安居客数字化营销体系的构建,开发商在营销方面的“品效合一”程度也得到了加强。

事实上,推进开发商营销品效合一,也是安居客作为平台方所追求的目标。安居客副总裁赵彤阳曾指出,从数字化到数智化的进程中,要把现在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能力与房地产营销领域结合,在营销费率降下来的同时,提升速度和效率。在她看来,这也是降本增效的价值。

“安居客作为一个平台方,持续在房产领域深耕了十几年,通过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微聊客、云聚客等产品,为行业提供标准化服务。未来还将大力推进和开发商集团之间的数字化营销合作,共享技术资源、运营能力,以及在底层公域、私域里的系统建设。” 赵彤阳在不久前举办的行业论坛上说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