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视频|不想排队玩北京环球影城 门票应该怎么买?

拍摄:葛婷婷 剪辑:葛婷婷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1-09-13
不想排队就能玩北京环球影城,到底应该怎么做?随着北京环球度假区门票预售时间越来越近,不禁有小伙伴开始关心买什么样的门票才能尽量节省排队时间?今天小狼就来告诉大家。 如果玩北京环球影城,你想少排队,或者不排队,一种是购买门票+环球优速通,另一种则是购买环球影城的贵宾体验名额。 购买环球优速通,可以享受北京环球度假区内16个骑乘设施和表演演出的快速通行。其中,环球优速通分为两档,分别为环球优速通和环球无限优速通,在这里,建议您购买500元的无限次环球优速通,因为环球优速通在骑乘设施、景点和演出优先就座上只有各1次机会,而环球无限优速通则不限次数,而两者的价格也仅相差100元。 除了购买优速通,还可以在购票时就选择贵宾体验,贵宾体验同样分为两档,贵宾体验和私享贵宾体验,当然,这两项服务的价格也是随着淡旺季日期而调整的。贵宾体验享受不仅包括门票和环球优速通在内的9项特色权益,同时全程还有专属导览为您提供服务,此外还有精美点心小食和贵宾餐厅专属美食这些。当然,这个服务最大的好处就是由环球影城的“小姐姐”带你走专属通道,免去排队等候的时间。而私享贵宾体验则是在贵宾体验的基础上又升级了权益,增加了像什么代客泊车、优先IP互动以及一些餐饮商品的折扣等等,同时这项服务是3个人就可以起订。当然,私享贵宾体验价格也会更高一些。 如果不想排队,建议您直接购买贵宾体验。而想节省些成本又想免去大多数排队时间的游客,建议您购买门票+无限次优速通。 当然具体怎么选择还是要根据大家自己的时间和预算来决定。9月14日门票和贵宾体验同步开启预售,小伙伴们注意好时间,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