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戴昆助阵“设计天团”出道 圣象搭建设计创新平台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张茜琦 2021-09-12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创基金理事、北京居其室内创始人、中国著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戴昆又有了一个新身份——圣象设计天团年度大咖导师。

圣象设计天团是圣象面向全国青年设计师打造的造星平台,旨在通过甄选优秀的设计师、宣传优秀作品、推广优秀设计,启发和促进家居设计创新。作为首任导师,戴昆将指导设计天团的年轻设计师们挥洒灵感,用圣象的产品书写、表达精彩的设计语言,通过“圣象设计家”为消费者打造更多美好家居生活方案,实现家居梦想。

戴昆与圣象集团领导代表合影 企业供图

戴昆与圣象集团领导代表合影 企业供图

“恭喜圣象设计天团计划正式启动!”9月10日,在圣象集团首席运营官孙小良、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圣象集团大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杨雪林、圣象集团大零售事业部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圣象空间总经理钱文达、圣象集团大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高辉、圣象集团首席设计师陈夏芬、巨量引擎垂直事业中心家居事业部张青等嘉宾的见证下,12名优秀设计师代表从导师戴昆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圣象天团宣告正式“出道”。

12名设计师作为圣象天团代表 企业供图

12名设计师作为圣象天团代表 企业供图

12名设计师作为圣象天团的代表,均由圣象设计家平台甄选而出,展现着年轻一代的设计”新势力“。作为导师,戴昆现场为学员们拿出干货,先分享了《用色彩讲故事》,用自己对设计的理解与思考启迪设计天团学员们的灵感,并对学员们的作品进行了指导与评价。

圣象设计天团年度大咖导师戴昆 企业供图

圣象设计天团年度大咖导师戴昆 企业供图

”当下设计很多都是追随潮流,但是对于业主来说,最好的设计还是要凸显出独特性,设计师能够做到的,是要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引导审美。”戴昆表示,自己与圣象的渊源由来已久,希望通过设计天团,与圣象一起更深入地探索家居之美。

搭建平台推动设计创新

“我们希望通过设计天团计划,搭建起一个设计交流、创新的平台,为家居行业打造更多设计之星,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焕新不断变化的需求。”圣象集团首席设计师陈夏芬表示,这也是本次活动主题——“圣象焕新家,设计有大咖”的含义。

设计天团计划启动后,设计师通过圣象设计师平台邀请注册,即可获得加入”圣象天团设计师俱乐部”的资格,成为圣象设计合伙人、天团的一份子。

圣象集团首席设计师陈夏芬

圣象集团首席设计师陈夏芬 企业供图

对于加入的设计师,圣象将在学习交流、名气打造、流量提供、业务共赢等四大方面进行赋能:定期举办各类专场活动进行学习交流,邀请大咖进行专业分享;给予流量推广的扶持,开放圣象全系统新媒体资源进行全方位的推广;提供专属的圣象产品支持体系以及VIP客户专享服务支持,与设计师实现业务共赢。活动现场,“#圣象设计家 设计天团抖音设计案例投稿”计划也宣告开启,为想加入设计天团的年轻设计师们敞开大门。

对于设计天团,设计师们也表达了认可与期许。来自轻舟装饰设计的任江燕表示,“设计师需要勤于沟通,不断学习,相信我们会在这平台上共创美好未来。”

赋能“圣象设计家”升级

设计天团的“出道”,更是承载着圣象美好的企业愿景。圣象将用更具价值的设计,通过圣象产品的语言,为消费者表达爱和美,共同创造美好家居生活。

圣象集团大零售事业部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 企业供图

圣象集团大零售事业部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 企业供图

自2018年以来,由“地板”向“地门墙一体化”升级以来,圣象立足木地板主业,将设计与科技嫁接将设计融入美学空间理念;将设计与商业模式完美融合;将设计与创新紧密联系,用设计的语言,赋予产品矩阵新价值,打造专业地面以及地墙一体解决方案,为家原创着爱和美的篇章。

首批设计天团的设计案例,将呈现在圣象社区“设计家”平台,用圣象的产品和服务,最终交付于客户的家中。未来,随着“设计天团”的壮大,越来越多大咖导师和年轻团员的加入,将促进设计创新,赋能“圣象设计家”的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有设计感、创新性的方案,呈现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而圣象对于设计的探索,将永无止境。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表示,未来圣象将加深与设计界的紧密连接,与更多设计师一起探寻设计价值,为客户创造更加惊喜的家装新体验。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