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强国强军 九牧送员工应征入伍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9-08

9月7日下午,“九牧‘强国有我’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圆满举行。在泉州军分区司令员高宏、泉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欧阳中华、南安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南安市副市长陈志慧、南安市人武部部长林峰、仑苍镇镇长 洪贵生、九牧集团监事长林孝山、九牧品牌总裁严桢/九牧党委副书记潘荣阳等嘉宾的见证下,一批九牧人走进军营,为国防贡献新力量。

企业供图

作为全球智能卫浴领跑者,九牧深知国家的强盛是企业强大的坚实后盾。创立31年来,始终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强国强军”的国家号召,鼓励符合条件的员工踊跃参军,为国防军队建设输送高素质兵源,承担拥军报国的社会责任。

企业供图

建功立业正当时,九牧人也是中国兵。为国家输送新兵、是企业无上的光荣。九牧勉励新兵发扬九牧人积极进取的精神,在军营中争当标杆,报效祖国的同时,也承诺将新兵家人当成九牧的家人,为应征入伍的新兵们免除后顾之忧。

企业供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九牧卫浴成立31周年,在党的庇护下,九牧一路成长,以匠心打造高端卫浴产品,为国人乃至世界提供有品质的生活,助推“中国智造”闪耀全球。“九牧人就是中国兵!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三十一载岁月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恩党,未来,九牧将继续在党的光辉下砥砺前行!”

企业供图

未来,九牧将持续促进军民融合,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提供丰厚的资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后劲。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