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服贸观止 | 同仁堂集团副总经理丁永玲:中医药文化对外传播需责任与健康同心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1-09-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9月5日,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第四届“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论坛举行,论坛主题为“中医药助力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论坛秘书处承办。

会上,同仁堂集团副总经理丁永玲表示,在对外传播中医药文化的探索和实践中,中国北京同仁堂形成了一些独具特色的经验做法。一是秉承特色价值理念体系,责任与健康同心。二是推进同仁堂特色标准体系建设,质量与健康同频。三是强化同仁堂特色传播体系建设,服务与健康同路。

据介绍,疫情期间,同仁堂在上千个品种中快速筛选出80余个防疫抗疫品种,从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全力搜集抢运防疫物资,为世界健康做足后勤保障。此外,同仁堂在境外门店设立专人、专台、专柜推广疫情防抗控养系列产品,编制境外疫情防控手册,开展远程医疗和邮寄业务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