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聚焦价值 携手实现保险与健康管理深度融合 利安人寿与慕尼黑再保险达成战略合作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1-08-26

值利安人寿成立十周年之际,近日利安人寿与慕尼黑再保险北京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人寿保险及健康保险分保、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保险需求和用户研究、新业务承保系统和风险筛查系统以及健康保险理赔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合作。

在政策和市场双重推动下,我国健康险市场发展迅猛,但也面临着产品差异化难、风险识别难、控费和主动管理难等问题。利安人寿坚持深化价值转型,发展价值型业务,正着力探索“保险+健康管理服务”的战略路径。利安人寿与慕尼黑再保险北京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双方深层次合作开启了新的序章。

借助慕尼黑再保险强大的承保能力、全球化的专业团队和高品质服务能力,以及慕尼黑再保险北京分公司在保险科技及服务方面的创新,双方将会从客户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需求出发,将保险行业以“重疾绿通”为中心的健康服务体系向两端进行延伸。降低服务使用门槛,提升服务可用频次,针对未病、小病、大病和病后人群搭建涵盖健康生活、咨询干预、寻医问药、康复护理四大服务板块50余个服务项目的健康管理服务内容体系,全面覆盖病前、病中、病后的全链条健康管理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价值健康管理服务。以此为契机,利安人寿和慕尼黑再保险将在未来不断扩大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共同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

中国寿险业发展近40年,渠道、目标客户群、业务模式、监管等诸多方面已发生了深刻变化。紧抓行业迭代有利时机,利安人寿近年来致力于探索“保险+服务”的业务模式创新,在健康险领域持续发力,积极实现保险业务与健康管理服务深度融合,着力构建专业、透明、便捷的保险服务平台,积极为社会大众提供全面周到的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新三年/新十年,利安人寿将坚守寿险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公司自身供给侧改革,强化保险风险保障功能,打造绿色寿险、绿色市场,创新友好型、有温度、有深度的服务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