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极速焕新家》老房变新居 米兰之窗巧解决门窗难题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8-21

一套40多年的房子,年代久远,修缮失当,夏天闷热,冬天巨冷,随时外面有点儿声音,噪音就穿堂而过……最新一期的东方卫视家居节目 《极速焕新家》,用精巧的设计和创新的材料,迅速地将这样一套令人心烦的老房子变成了心仪的新居室,其中最重要的在于,刚刚上榜“2020-2021十大门窗领袖品牌”的米兰之窗,巧妙地解决了门窗的诸多难题。

首先解决隔音问题。由于老房紧邻铁路,受到强大的噪音干扰,窗户连接着居室内部与外部空间,室内的噪音有90%自窗而入,因而玻璃隔音效果差或是密封效果不好,就会让房子的隔音变得形同虚设。为此,米兰之窗与设计师商量后,选用了sormani 70系列铝合金窗,标配4SG全频降燥LOW-E玻璃,能够达到25年性能不衰减,关闭窗户即关掉了室外噪音,达到良好静音效果,真正实现冬暖夏凉。

企业提供

其次保证充足采光。窗户是居室内的人与外界交流的媒介,充分采光,室内才有充足的光线,生活才会至善至美。为此,设计师将室内功能进行有机的划分与组合,动区都集中到靠窗的位置,让人活动时能够接受充足的光线,窗户的保温隔热、密封性能就异常重要。米兰之窗的专业设计师采用大固定的窗型风格,以两侧开启的方式,让光线充分进入室内,还大大增大了视野范围,尽揽窗外美景。这款窗选用米兰之窗sormani系统,6063-T6超高精级铝合金型材,壁厚1.8mm,表面质感强,耐腐蚀,MILUX专供多腔24MM“YT”隔热条和汽车级复合胶条的使用,让整窗超强保温、密封,全系列LOW-E玻璃,有效隔离紫外线的同时,可以接纳充足的阳光。

企业提供

第三是增加美感。设计师将老房的右半边部分作为静区,将老两口的卧室和弟弟的卧室都做了设计划分。在弟弟的房间专门设计了学习休闲区,将原有破旧不堪的门窗换掉,选用了米兰之窗M4系统铝包木奢彩窗,极致窄边、简约线条,门窗边框面积缩小17%,采光率提升35%,实现全景采光,透光率、密封性同时得到提升。更重要的是,奢彩窗的13款时尚流行色,增加了居室的美感,让窗户不仅保温、隔音,更是让居到美不胜收。

企业提供

作为中国系统门窗行业领军企业,米兰之窗专注门窗领域22载,以匠心质造精神专注高端全屋门窗定制,致力于“让每家每户都用上好的门窗”,打造高品质生活。家装中遇到门窗难题,米兰之窗可以迎刃而解,让生活变得更加美丽、幸福、精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