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推广“非接触式”办税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1-08-19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延庆区税务局将“学党史、办实事”与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密结合,积极推进智慧税务建设,构建“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体系,在推广“税企E+”非接触式办税的同时,大幅提升疫情期间办税缴费便利度、安全感。

随时随地“掌上办”。“画像”分析并精准定位习惯“上门办税”的2500余户纳税人,积极宣传推介移动办税,通过“云课堂+现场体验”帮助纳税人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实现移动办税比例增长31%,办税服务厅人流量减少27.3%,大幅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互联互通“线上办”。主动联系辖区市场经管单位、行业协会等8个协同共治单位建立“云端联络站”,升级两个山区线上便民服务站,建立10个志愿服务群,为纳税人提供近万次的“在线导办”服务,通过线上咨询方式解决纳税人办税难题。共建共治“驿企办”。强化税邮合作,推出“个人代征就近办、网上领票免费送、税收政策寄到家、税控设备当天达”等“一揽子”便民服务项目,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发票免费配送、税控设备免费邮寄等便民服务,确保纳税人疫情期间安心办税、便捷办税。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