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皇家加勒比邮轮全部船队预计将在2022年春天恢复航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关子辰 吴其芸 网编:齐琳 2021-08-04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8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皇家加勒比邮轮于周二表示,其全部船队将在2022年春天恢复航行。皇家加勒比邮轮表示,下一批返航船只将于9月重新起航。

据悉,邮轮运营商在停靠港口一年多后已逐渐重启运营,目前正面临Delta病毒传播所导致的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数飙升所带来的不确定性。皇家加勒比邮轮要求所有符合疫苗接种年龄的机组人员和顾客接种新冠疫苗。

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暑期有不少邮轮公司在海外都陆续开启恢复了航线。目前很多邮轮公司也形成了一套“疫苗+检测+筛查+应急处置”处置方案。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际邮轮公司在中国内地母港出发的航线还没有复航,毕竟还存在疫情的风险,未来何时复航,都要取决于海外疫情的变化形势和有关部门的评估。希望未来随着疫情的好转,邮轮业能早日迎来复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