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市各公园目前依然按照75%限流标准政策执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吴其芸 网编:卢扬 2021-08-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针对最近疫情变化,8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各公园目前还是按照阶段限流政策执行。北京市公园管理处负责人还表示,如有调整后续会统一公布。

据了解,各公园将严格按照75%限流标准,坚持“预约、限流、错峰”,加强游人规模控制,强化入园门区管理,做好测温、验码、一米线和科学佩戴口罩提示。谢绝持红码、黄码的游客入园,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旅行团体。公园还将为老年人提供线下免预约进入或人工帮扶、信息引导等服务。

园内将有专人提供游园引导服务,劝导游客不扎堆、不聚集、科学佩戴口罩、狭窄路段顺序通行、远离危险区域,防止意外。动物类、湿地类公园还将劝导游客与动物保持安全距离。各公园按照限流标准强化室内场所和游乐场所安全管理,严控大人流活动。对在公园内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措施;对于游客自发组织的文体活动,公园将派专人负责劝导组织者遵守防疫规定、履行防疫责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