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欢乐谷已启动七期项目筹划工作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关子辰 吴其芸 网编:肖玮 2021-07-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7月29日,在北京欢乐谷迎来15周年生日之际,北京欢乐谷也全面启动了七期·山海间(暂定名)项目的筹划工作。据悉,北京欢乐谷将通过强势导入“山海经”IP,打造为全球首创的立体山水结合、光影互动的立体公园。拟于2024年推向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2006年7月29日,北京欢乐谷带着华侨城“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使命,走出深圳湾畔“进京赶考”,并开启了民族自主创新品牌-欢乐谷的连锁发展旅程。据介绍,15年来,北京欢乐谷已经从一期发展到六期,共接待了近5000万人次。

在今年5月,北京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开放,并在现有七大主题区的基础上,“组合原要素、创造新场景”。北京欢乐谷方面介绍,园区以“夜经济六部曲”(夜游、夜秀、夜赏、夜宴、夜购、夜读)为内容,应用科技手段驱动沉浸式数字虚拟体验,多媒体、装置艺术、算法影像、投影互动等技术,把实体空间塑造成异次元,实现景区从单一“游乐场”转身为综合各类娱乐元素的“大卖场”“大秀场”。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国内主题公园市场发展迅速,而作为国内主题公园企业,华侨城集团旗下的欢乐谷似乎也提高了发展速度,一期接一期的新项目,也在保持更新。未来哪家主题公园有创新力,才能吸引更多的游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