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A.O.史密斯综艺首秀:联手东方卫视《极速焕新家》共筑舒适、节能、有安全保障的家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7-23

A.O.史密斯综艺首秀——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原班导演团队升级打造的全新家装改造旅行节目《极速焕新家》正在火热播出,A.O.史密斯AI-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作为该节目唯一指定智能家居系统产品,将联手重量级设计师大咖,助力委托人实现宜居空间的改造梦想。 

企业提供

家,是舒适恬静的安居之所。对于家的每一次焕新改造,都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极速焕新家》节目与国内设计大咖合作,针对居住难题的家居空间,通过选用高品质、有科技感的产品,以颠覆原有生活环境和空间布局的人性化设计,为居住者筑起温馨理想的宜居之所。

A.O.史密斯作为一家历经147年的国际品牌,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长期赢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

为了更好地围绕用户的需求,提供智能家居优质体验与专业服务,A.O.史密斯创新推出AI-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解决方案,率先将工业&商业成熟的物联方案在家居场景中实现,并且以人为中心聚焦用户体验,运用人工智能算法驱动系统设备创造新价值。同时,通过设计、施工、质控与服务的全过程在线,让消费者的家同时获得舒适、节能与安全保障,实现焕新美好生活。

这与《极速焕新家》的节目理念完美契合,因此双方强强联合,共筑理想人居。

企业提供

在此次深度合作中,A.O.史密斯根据每户家庭的具体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智慧舒适生活解决方案。AI-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净水烧开、一键即饮”的冷热即饮净水机、“1级静音无烦扰”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岂止于薄、瞬享热水”的薄型速热电热水器、“挑战零逃逸”的顶侧双吸油烟机等产品,都在助力居住者焕新“舒适、节能、有安全保障”的美好理想生活。

企业提供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

企业提供

△A.O.史密斯1级静音燃气热水器

每周三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极速焕新家》,与A.O.史密斯一起,共同见证“懂你的智慧舒适家”的诞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