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发力高端定制 新豪轩门窗用色彩展现时尚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1-07-23

2021年7月20日,万众期待的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启幕,在行业风口之一的系统门窗展厅,新豪轩门窗以红色作为品牌的色彩基因,凭借推出的时尚门窗新品受到众多参展商的关注,进一步向高端定制门窗市场发力。

孔文燮摄

新豪轩门窗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

此次,新豪轩门窗首次在中国建博会(广州)中展出汉诺威隐扇窗和汉诺威微通风窗两款时尚新品。汉诺威隐扇窗从设计到性能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在结构设计上采用创新型隐扇窗结构设计,两瓣式压铸角码注胶工艺,有效提升了整窗密封抗风性能;汉诺威微通风窗则采用了120MM的微通风口,在保证门窗通透性、安全性的同时,为家引入舒适的通风量,保证高层住宅的美观性与空气的流动性。

孔文燮摄

汉诺威微通风窗

在展会上,新豪轩门窗还展出了Slim系列门窗新品——SLIM80系统窗,该系列产品采用窄边+内外框扇平齐设计,覆盖了平开窗、推拉窗、平开门、推拉门等门窗类型,以时下流行的极简风格门窗,为消费者提供不同家居应用场景的一站式门窗定制解决方案。

“随着家居市场定制化时代的到来,门窗设计已从传统功能展示,向风格年轻化、个性化设计趋势的发展。”新豪轩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阳表示,新豪轩门窗的产品不仅拥有多种门窗配色方案,在产品设计工艺上吸收时下流行色系,如全新推出了门窗勃艮第红拼色工艺,赋予空间更艺术化的设计语言,更适合运用于对色彩要求较高的空间设计当中。

孔文燮摄

新豪轩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阳

多样化产品的背后是强大生产力的支撑。新豪轩门窗拥有4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近50万平方米,拥有数十条从德国引进的智能生产线,以自动化、精细化、信息化的管理方式,实现产品信息数据化、生产制造智能化、柔性适配多样化。 截至目前,新豪轩门窗已完成了系统门窗、阳光房、幕墙、铝木窗、入户门、生态门、淋浴房七大品类的布局,具备了门窗多样化、集群化、系列化的产业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

在2020年“双十一”期间,新豪轩门窗销售额同比增长220%,截至2021年“6·18”期间,新豪轩已连续两年登上了天猫窗类品牌榜TOP1。未来,新豪轩门窗将通过新零售能与消费者更好地对话,通过新零售模式,为更多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全屋门窗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孔文燮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