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沙河大学城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快闪活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程铭劼 赵博宇 网编:肖玮 2021-07-22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7月21日下午,北京市沙河大学城献礼建党百年快闪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中操场举行。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外交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高教园区卫生服务中心、沙河镇消防救援站、恒大城物业公司多方单位也对本次活动表示了积极支持。

活动中,来自各所高校的青年歌手现场演绎了《少年》《我们都是追梦人》等多首曲目,由恒大一社区居委会、文体队伍、志愿者组成的合唱团也带来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曲目的表演。

据了解,目前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正发挥属地资源和高校师生资源优势,引入专业社会组织夕阳再晨开展校城融合工作,同时引领和带动高校师生和志愿服务力量参与高教园街区治理。

而在当日活动的最后,沙河高教园管委会副主任熊玉川也与七所高校代表、校城融合实践基地负责人一起,开启了“沙河大学城校城融合实践基地”启动仪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